八奈⇔是汪不是狼☆

第五人格爱好者,奈吹
氪金大佬,技术菜逼
主吃杰佣,摄殓
还有各种各样莫名其妙的cp
第五账号:氪金奈在线砸钱
凹凸粉,全员吹,杂食党

【第五人格同人文】 人心

*机械师个人向

*轻微ooc


正文

  她自身本该拥有的一切,就这么毫无预料的,被上天无情的没收了。

  跌坐在地上,看着大火吞噬着她的所有。

  除了哭泣,她不知道该做些什么。

  害怕,害怕…只有无尽的恐惧。

  她不知道泪水中包含着怎样的情绪,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而哭。

  所有人都在冷眼旁观着,想做最后的胜利者。

  只是因为那一张图纸。

  过于胆怯了,所以她把一切都担在自己的肩上。

  “凶手是我,根源是我,罪过也是我……”不断的自我催眠着。

  压抑着的痛苦,就全部宣泄在手上的工作了。

  日复一日,年复一年,不知疲惫的做着,像是抱着某种希望……

  直到制造出‘它’的那一刻,她感觉泪又涌出来了,心脏也随着它的活动而跳动了。

  她轻轻将脸颊贴在它冰冷的胸膛上,假装一切都还在……


  她自己动手创造出来的一切,就这么毫不留情的,被监管者无情的没收了。

  缩在角落里,看着队友被他打倒。

  除了修机,她不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。

  胆怯,胆怯…只有无尽的恐惧。

  她不知道心中包含着怎样的情绪,也不知道为什么如此麻木。

  他冷眼旁观着,想做最后的生还者。

  只是因为那一个愿望。

  过于胆怯了,所以她把一切都推卸在别人身上。

  “你们不修,你们不救,你们也不牵制……”不断的自我催眠着。

  压抑着的害怕,就全部宣泄在‘它’的身上了。

  看着他把它打碎的那一刻,她感觉自己笑了,心脏也随着零件的破碎停止跳动了。

  她轻轻地将冰冷的碎片贴在自己脸上,假装一切都还在……


  于是人心就在这么不知不觉的改变了。

 


评论

热度(4)